蜡笔小新吃豆包

原耽写手,afd同名

妹叔 推人

   sp小圈⭕,慎入

  黎朔和赵锦辛婚后的小日子甜蜜的羡煞旁人。


  连邵群都嫌弃这个赔钱货弟弟,天天黎叔叔长黎叔叔短。


  前几日,黎朔的大学同学群里,有人说老同学们好久不见,提议来一次聚会。


  聚会时间正好是休息日,黎朔也想着可以去跟同学们聚聚。


  头天晚上,赵锦辛照例缠着黎朔,撒娇卖好的想要亲昵。


  黎朔:“锦辛,明天我要出门,今天不来了好不好?”


  赵锦辛:“明天是休息日,黎叔叔不和锦辛在一起,还要出门吗?”


  赵锦辛说着把嘴巴撅得老高,对黎朔明天不陪他,还拒绝亲亲的做法表示不满。


  黎朔圈着赵锦辛的脖子,抬手摸了摸他的后脑勺。“锦辛乖,明天黎叔叔有个同学聚会,下午就回来,晚上陪锦辛好不好”


  “好,那黎叔叔回来要补偿小羊,我们先*****,然后再把黎叔叔******,最后我们***……”


  黎朔听不下去了,“好了好了,先乖乖睡觉。”


  俩人相拥而眠。


  第二天早上,黎朔换好衣服,亲了亲自家小羊,和赵锦辛吻别。


  “唔·黎叔叔要早点回来,小羊自己在家会寂寞的”赵锦辛照例和黎朔腻歪一波,才放黎朔走。


  黎朔走后,赵锦辛才猛然想起来,黎朔的同学聚会,那,那个韩飞叶也会去?


  虽说两人现在感情稳定,可黎朔魅力不减,韩飞叶又曾是黎朔很在意的人。


  赵锦辛越想越难受,决定给黎朔打个电话。


  黎朔这边,在酒店和老同学相谈甚欢,大家一起探讨了生意上的事,谈了几个有意向可以合作的地方,又互相八卦了一会儿感情生活。


  毕竟在大学时期,黎朔就因为温雅的气质与出色的长相被受关注。


  “黎朔,听说你和恩南公子婚后感情也不错,那么个人精,也被你收服了,哈哈”同学们调侃着他。


  毕竟赵锦辛以前在北美gay圈混的实在太花哨。


  黎朔淡笑着回应:“我们感情是很好,锦辛他现在对工作和感情都很认真。”


  酒过三巡,大家都喝的不少。


  赵锦辛的电话打来:“喂,黎叔叔,你那边结束了吗,我去接你吧”


  “好,锦辛,在XX酒店,开车小心。”黎朔如常回应着他。


  可赵锦辛听出他的黎叔叔有了醉意,“黎叔叔等我,我一会儿就到。”


  赵锦辛挂断电话,抓起车钥匙,就驱车去接黎朔了。


  赵锦辛停好车,快步走进酒店,就看到韩飞叶扶着黎朔正在下楼梯。


  其实是个挺正常的姿势,喝点酒互相搀扶一下,可洛在赵锦辛眼里,就不是那么回事了。


  赵锦辛只觉得眼眶着火,冲上去接过黎朔,就一把推开了旁边的韩飞叶。


  黎朔看到赵锦辛过来,嘴里还叫着他的名字“锦辛,你来……”


  一句话没说完,就看到韩飞叶从楼梯上摔了下去。


  本来韩飞叶也喝了点酒,有点晕乎,又不防备赵锦辛直接推开了他,没反应过来,直接摔了。


  韩飞叶被疼痛刺激的酒醒了不少,半天没有站起来。


  其他同学看到这边情况,赶紧过来把韩飞叶扶起来。


  “怎么回事,飞叶怎么摔了”同学中有人问道。


  黎朔眼看着韩飞叶被摔了下去,又带着酒意,半天才反应过来。


  黎朔想下去看看韩飞叶的情况,却被赵锦辛紧紧拉住。


  “锦辛松手!别闹了。飞叶摔下去了。”黎朔说着甩开赵锦辛的手,要下去看韩飞叶怎么样了。


  赵锦辛张了张嘴,没说话,面色阴沉的跟着黎朔去楼梯下面。


  “飞叶怎么样?”


  韩飞叶额头明显了肿一边,身上有没有其他伤口不得而知。


  “我和赵锦辛送飞叶去医院”黎朔说着,去扶韩飞叶。


  赵锦辛自然不肯让黎朔再去碰韩飞叶,“我喊助理过来,送他去医院,黎叔叔你喝酒了,我们先回家。”


  “不行,情况紧急,不能耽误,锦辛,你要负责任,我们赶紧去医院。”黎朔正色道。


  赵锦辛只好扶着韩飞叶上了车。


  到了医院,检查过后,韩飞叶一处小腿骨折,头部轻微脑震荡。


  黎朔满含歉意的对病床的韩飞叶说:“飞叶,感觉怎么样,今天实在对不起,锦辛他冲动了。”


  “锦辛,过来给飞叶道歉。”黎朔扶着额角,有些头疼。


  “我不要,是他先对你动手动脚的。”


  “赵锦辛!”黎朔厉声说道,“你不要无理取闹!”


  韩飞叶看他们吵起来了,明知道他们不可能了,也没有别的心思,但他还是心疼黎朔,忙说“算了小朔,我没事,你忙一下午了,回去休息吧”


  安顿好韩飞叶,天已经快黑了。


  赵锦辛开车带黎朔回家,一路上,黎朔一言不发。


  赵锦辛知道黎朔生气了,但是他觉得自己也没做错什么。


  一路低气压,两人回到家,黎朔率先平复下来,坐到沙发上。


  “锦辛,过来,跟我说说你今天怎么回事。”黎朔抬手揉了揉眉心,中午喝过酒,又在医院忙碌一下午。跟赵锦辛生气,他现在头疼的很。


  赵锦辛乖顺的站在黎朔身后,附身替黎朔揉着太阳穴。


  “黎叔叔,我看到他和你挨的那么近,我就生气,我不希望他出现在你身边”赵锦辛如实说道。


  “那你就动手伤人?”黎朔抬头瞪他。


  “而且我昨天就跟你说过了,今天只是普通同学聚会,飞叶也是我同学,他出现在这个场合,是理所当然的情况。”


  “我和飞叶之间也是过去的事了,还是你不信任我?”黎朔淡淡的问赵锦辛。


  赵锦辛慌忙说:“不是的黎叔叔,我……没有不信你,我只是……”


  赵锦辛垂下眼眸,偷看了黎朔一眼。


  黎朔:“知道错了嘛?”


  赵锦辛:“不知道”


  黎朔气笑了,“好,那我让你知道。”


  黎朔手指向衣帽间:“去把西装刷拿过来”


  赵锦辛转身去拿,西装刷是德国进口实木,全长三十公分,正面有半截短鬃毛,背面平整圆润,还是和赵锦辛的西装一样,从德国进口的。


  赵锦辛握着刷子,心想,现在也不是是打理西装的好时候啊。


  接过西装刷,黎朔手指了指旁边的沙发,“趴上去”


  赵锦辛终于反应过来,黎朔要做什么,他不可置信的看着黎朔。


  “黎叔叔,你是要打我?”


  “是”黎朔不跟他废话,拉着赵锦的手,把他拉到沙发前面。


  “趴下,或者跪上去,想明白再说话。”


  赵锦辛有些赌气的跪上沙发,趴在靠背上,他不信黎朔舍得打他。


  很快他就不这么想了。


  第一下砸在赵锦辛身后,他回头有些哀怨的望着黎朔。


  “黎叔叔为了韩飞叶打我?”


  这句话换来更重的几下责打,赵锦辛咬住牙关才没有痛呼出声。


  “再想,为什么打你。”黎朔手按着赵锦辛的肩膀。


  平时黎朔宠着他,重话都很少说。再者因为他的凝血障碍,黎朔格外在意他有什么伤口。


  赵锦辛身后痛的发涨,心里又委屈,眼睛里含了水汽,直勾勾看着黎朔,也不说话。


  黎朔受不了他这种眼神,赵锦辛惯会撒娇,这么看着黎朔,让黎朔有点心不忍。


  但是今天的事,直接把人推下楼梯,赵锦辛做的过分,黎朔又在赵锦辛身后举起刷子。


  赵锦辛把头转回去,咬牙默默等着这疼痛落下。


  没有等到疼痛,黎朔有些疲惫的开口“锦辛,打你是因为你没有正当原因,没有搞清楚状况,就伤害无辜的人”


  “我跟飞叶现在只是同学关系,因为在乎你的感受,我私下从来没有跟他联系过。”


  “今天聚会,大家喝的开心,要结束了,飞叶看我喝的多了些,才刚好扶一把,我也没有喝多不记事,我如果执意躲开他,倒显得我和飞叶之间有什么”


  “锦辛,你能理解的,对不对”黎朔耐着性子跟赵锦辛讲道理。


  “我不要理解,我就是看不得他离黎叔叔那么近,看到一次我就难受一次。”赵锦辛吸吸鼻子,“黎叔叔要打就打,随便打。下次我看到韩飞叶再跟黎叔叔挨那么近,我还收拾他。”


  黎朔把西装刷放茶几上,转身坐在沙发上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。


  赵锦辛靠过来手按上黎朔的头“黎叔叔头疼吗,锦辛给黎叔叔按一会儿,等黎叔叔不头疼了再打。”


  黎朔在赵锦辛腰上拍了拍“不打了,裤子脱了,我看看。”


  赵锦辛在黎朔面前向来没有多余的羞耻心,起身把西装裤脱了,俯身趴在黎朔腿上。


  “黎叔叔帮我脱NEI K”


  黎朔把赵锦辛身后最后一层布料拉下来。


  赵锦辛的屁股已经肿了起来,臀面上交叠着被打出来的红印。


  黎朔轻轻揉了两下,“去洗澡,别用太烫的水。洗完给你上点药。”


  “黎叔叔一起。”


  “我去客房洗,很晚了,快去”


  赵锦辛从浴室出来的只裹着一件浴巾,黎朔已经换好睡衣在卧室等他了。


  “锦辛,来”黎朔伸手把赵锦辛拉到床上。


  赵锦辛乖乖趴好,黎朔把消肿止痛软膏抹在赵锦辛身后。


  惹的赵锦辛一阵小幅度抖,比刚挨完打还疼。


  黎朔给他揉了揉“知道疼了?刚才是谁说让我随便打?”


  “黎叔叔不开心可以教训我,只要黎叔叔不离开我就好了”


  黎朔一巴掌拍在赵锦辛屁股上“就知道撒娇装乖,今天这顿打你挨的不冤,飞叶还在医院呢”


  赵锦辛翻身把黎朔压在身下,“黎叔叔,今天说好的,我们要***”


  黎朔打断他,“老实点锦辛,飞叶出院之前,每天你都要挨一顿,除非明天你去跟飞叶道歉”


  “我不去!”赵锦辛抗议,“宁死不屈,黎叔叔要打就打。反正心疼的是黎叔叔。”


  赵锦辛完全把黎朔拿捏住了,黎朔捏捏赵锦辛下巴“我是心疼你,锦辛身后有伤,挨打以后,那就不***了。”


  “不要,黎叔叔”赵锦辛把头埋在黎朔胸前“不行的,锦辛受不了”


  “那明天去跟飞叶道歉?”黎朔笑着看他。


  “好吧,那我不光要****,还要黎叔叔****”


  “明天看你表现”,黎朔把赵锦辛拉下来让赵锦辛躺好,手搭在赵锦辛

腰上。


  “睡吧,晚安。我的小羊。”


  /完  


  


  


  


  

 

  


   

评论(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